close

這次的個案故事我也曾經經歷過,

看著現在的自己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y

 

「愛」往往是人生的第一個功課,也許也是會走很久的功課,

因為受精卵的產生來自一段奇妙的愛的過程,

在付出與接受的親密之間完全享受全然被呵護包容的感受。

這完美的感受就是愛!

害怕失去...所以我們總是不斷在追求被愛或付出愛...。

 

萱想改變現在無法動彈的狀況,我建議用行星能量轉化來改變現狀,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對於未來一直有個夢想想完成,

當她說著她的夢想時,眼中散發著燦爛金光閃閃的光芒,

但當行星能量瓶一排下去時,空氣中跳躍的能量頓時冷卻下來...

Astrology (1)

瞬間的能量變化跟眼前的她產生了視覺上的差異,

我請萱選擇一個瓶子來反應他這樣的能量狀況,

她說好奇怪...我眼睛一直看著太陽為何我手卻拿起水星?

我說,現在你的狀況是無法說出口而使得自己困住的狀態,

她說了一句很長音的 是~~~~~~眼淚泪潄地流了下來(┬_┬)

因為在父母的公司工作,弟弟一年前接下了家中事業,

常看到父母及弟弟為事業煩心所以決定暫時放棄夢想回家幫弟弟。

一心只想幫忙家人用了全力儘量滿足家人的需求後才發現...

家人他們的辛苦是自己造成的,而他們既不接受新的方式

也不願調整公司不良的收款模式....

萱感到無力又無奈,但又害怕提出離開,

土星的運作看見了萱的愧疚感,

若是家人受苦但她無法幫忙他就會非常自責,

木星夢想的位置反應著受制的狀態卻又有著很大的能量波動,

這衝突的能量讓我當下起了反胃的身體反應,

這兩股相互衝突的能量也正是萱因無法動彈而痛著的重點。

當下進行調整與轉化,直到新的力量產生,

breakthrough-coaching   

萱頓時感受到胸口的淤積突然地散開後消失,

她說她好久沒有這樣開闊的感覺了,

明白了她一直以來犧牲式的愛讓他進入了拯救者模式卻又自責自己,

也找到好的方式及適合的時間點與家人討論溝通未來的工作調整

並讓家人知道自己的夢想。

 

6的意義是教會我們去學會愛與責任,

在愛裏是無條件的愛護與療癒,臻愛自己也為自己負起責任,

但不是拯救或是為了愛他而為他人承擔責任,

在平衡的愛裏,我們才能真正的付出與接受。

 

註:「行星能量轉化諮詢」

為應用星盤行星的狀態看見目前愛情、婚姻家庭關係、工作事業、人際關係...等層面的問題,經由重整與轉化,讓行星力量展現正向的運作改變停滯不前或困住的局勢。

是一種能協助你看到現在狀況且開啟新局面的能量創造工具,

簡單來說就像是改運。

破除現在的侷限讓正向能量注入你的能量氣場之中,

你的思維會改變,結果也會因此而改變。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