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代表著自我實現及自信的陽性力量。

爸爸溫暖的大手是細膩慈愛的支持者

爸爸厚實的背膀是強而有力的靠山

爸爸是與我們約定今世教導我們帶著自信展現夢想的訓練師。

98516310568863177_pu4z4syb_f  

這次的行星能量轉化個案是一位極細膩的藝術手作達人J,

每每他的作品總能給人達到視覺上獨特的美感。

但害怕成為聚集目光的焦點也懷疑自己的夢想,

往往機會就在眼前或是要成為亮點的前一刻,

他會開始讓自己暗淡下來甚至是暫時的消失,

但對此他又對自己感到困惑與困擾。

 

當行星能量盤擺設完成時,我和J同時感覺到胸口的緊蹦感,

像是裏面有東西要出來而外面有東西要進去卡在中間的感覺,

當J坐在他的情緒瓶前我坐在代表父親的位置

心中一股深深的心疼與悲傷湧出來,

眼淚中的訊息是:對不起,讓你這麼辛苦....

這是我與媽媽之間的問題,不該讓你那麼為難。

而J進退兩難的糾結情緒開始有些鬆動,

當父親說出"唯有你放下虧欠我才能真正放下"時,

胸口那卡住的地方就隨著眼淚的釋放漸漸地鬆開...

當憤怒與愧疚不再卡住心時,愛和光亮就會進入到心中。

manic-pixie-dream-girl  

在這個地方解開後才開始進入自己的夢想自我實現上。

J的感受力及情感的敏感度很敏銳,

但從小開始,媽媽將對爸爸的憤怒情緒轉移到J讓J產生了矛盾...

害怕母親的注視與聚焦在他身上,

他總是無法不在意媽媽又無法靠近媽媽,

對媽媽複雜又難以整理的情感

讓J在面對群眾注視時總是會下意識的躲藏。

在這裏,星盤上的金、火、日、水不斷地與月亮產生敵對,

且即使再感受到難受,J仍不願意移動,

此時空氣中的能量凍結在那裏感到無力與疲憊,

突然間,月亮累得倒下了,她無法再硬撐下去了,

J也卸下了防衛對母親說出了心裏一直想說的話。

火星願意移動代表著行動力出現但會隨著自己的步驟,

水星也移動了代表著理智的注入,讓夢想不再被情感所牽制。

最後的移動讓J更加帶著勇氣與決心前進他的夢想

接受所有現在在他面前的事而變得更有力量。

ColorKeysAstro_XL  

諮詢後節錄個案的分享~

我終於懂了......

當靈魂深處的眼淚與痛苦被去除時
當恐懼、愧疚與憤怒被清理時
淨化便完成了

愛ㄧ直都在,當我們願意面對時,祂會以某個形式存在的....

 

行星能量轉化帶有很強大的力量

看這幅圖就像塔羅牌的命運之輪一樣

你是在輪的外圈不斷地被過去旋得暈頭轉向

還是進入到輪的中心點,與過去的發生和平共處,

所有的力量歸於中心並專注在自己的道路之中~

 

每一次的諮詢都讓我感受到更多愛的存在

這!是我的使命!

 

幸福指引,感受愛~有慈諮詢服務

即時訊息及分享請加入FB心靈幸福幫~愛向光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