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珍的朋友心慧和欣茹
當為他們做完占卜時我心中感到很滿足
這樣的心情來自於我從他們的人生故事中
學到了努力與放下...

不知是不是占卜久了
覺得在占卜後給予的建議
能夠鼓舞他們
因為他們總是讓我感覺
他們會用好的態度去面對未來
不知道這樣的能量能撐多久
但是我相信
這樣一點小改變就有機會能創造新的開始

無論是工作或是感情都需要努力的經營
只有樂觀且認真的面對人生
這個人生才會真正的屬於你
困難與挫折都只是讓人成長的課題
放下心中的灰暗才能看到螢螢小光
而那就是希望~~~

感謝兩位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