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家門口,我一度懷疑這是家嗎??
就算是用"家徒四壁"仍不足以形容破爛的情況~~
因為他連完整的牆壁都沒有!
我走進屋內,獨自蹲在角落,
第一眼,就看到弟弟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
母親哀傷地就坐在弟弟的身旁~
而父親也無奈地坐在木椅上愁容滿面~~
弟弟病得很重,但是家裏連吃飯都有問題了,
怎麼有辦法買藥呢.......
半夢半醒間,看到父親與一位穿著白衣男人小聲談論著...
父親轉過了臉,看了我一眼,我完全能感受到父親對我滿滿的歉疚與無奈~
我開始啜泣了起來,
我不怪父親與母親,我知道弟弟就快有藥吃了~
可是我就要離開家人了....

父親陪我走到青樓門口,我望著我即將繼續我人生的地方,
身體不自覺地顫抖........
所有眼睛看見的景像都是模糊的,不知是呆滯了還是眼淚...
耳裏聽見的是一個男人嚴厲但不完整的警告...
要聽話....乖點就有好日子....你以後都在這兒了....
但我的心情是沒有任何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