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因為無法堅持下去而讓孩子無緣來到今世~~
爸爸雖不想留下你,卻對你也有相當的愧疚...
這五年來,我將對於嬰靈的所知,
一一地嘗試,只為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是為治療你的傷痛~~
請師父為你頌經,是希望佛祖能帶你到更美好的地方~~
找通靈師父,是感覺你在我身邊,想要與你對話~~
做志工,是將我無法給予你的愛,給予其他需要的孩子們......
就像是在愛你一樣..................
而今,透過前世回溯,我已將愧疚轉化為愛,
並且感受到你也是的.....我很開心這樣的結果~~~

原以為要結束這次的前世回溯了,
但又聽到老師的聲音.....回到你在酒館後47歲的時間點.....
影像出現時,我很驚訝...我怎會在一間普通到不行的平房裏
看來還有些破舊......我不是為了錢在華麗的青樓裏嗎??
在破舊的房裏,我散亂的一頭白髮,痴呆著坐在竹椅上,
昔日的華麗薄紗,變成了泛灰色的破補衣.....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孤單地一個人生活著.....
回到離開青樓後的時間點,大約是三十多歲
原來我開了一家布莊!!
布莊裏人來人往,我忙得不亦樂乎.....
進入當時的內心,我知道自己是個奸商....
為了賺錢不斷地用謊言欺騙信任我的客人.....
我只想要賺錢,我要賺很多的錢~~~~
再往後看看失去布莊的時間點......
天啊!!我的布莊失火了.......是被官兵放火的...
我趕緊去問官兵,為何將我的布莊燒了......
只聽到他無情地說:你活該,誰叫你要騙了將軍夫人.....
急忙到將軍府,將軍夫人走了出來....
夫人是一臉慈祥,但表情對我充滿了失望......
我跪下請求他的原諒.........
但他看出了我不是真心的悔悟.......
轉身進府去,不再理會我了.........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聽到引導......
請你仔細觀想這付將軍夫人,她是你今生的什麼人呢??
"是我今世的婆婆".................
是否你今生無論如何努力想要得到婆婆認同....
卻總是得到不信任及厭惡的回應呢???
是的.........對於婆婆對我的態度,一直是我婚姻裏的惡夢.......
原來......我在千百年前已先傷了她.......

回到前世要往生前的時間點,
我無法寬恕自己的是什麼呢???
......我從沒真心地以"愛"待人.....
可以寬恕原諒自己的是什麼呢???
......我讓我的家人免於疾病與挨餓......
唯一擁有我真誠的愛的,就是我的家人.....

再回到要進入青樓前的時間點....
我看著父親對我即愧疚又難過....
進入父親的內心..........
當父親眼看著心愛的女兒為家人走入青樓時
內心痛苦若說著.........
女兒啊,爹對不起你,來世再好好補償你.....鳴......
此時我也感受到當時父親的心,我好難過........
轉頭看了一下父親.....
突然與今生連結了起來......
我懷疑......不敢確定.......他....他...
雖然,長相...說話的聲音....體型...都不一樣....
但,我就是知道,他....是我今生的老公.......
沒錯,我老公今生愛我疼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次的催眠深層溝通經驗.....讓我心中的許多結打開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及寬容....
此時,我心中充滿了感謝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