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day  

在做這位個案的過程中, 
許多的愛讓我有很大的觸動~ 
也在這次的催眠當中真的發現到, 
很多的男性都用一貫的堅強來壓抑自己的情緒, 
讓我感覺,台灣的男人真是辛苦... 

雖然一開始個案的目地是體驗與觀光, 
但是,眠神中我發現了, 一個尋找釋放的心... 
釋放心中想要逃避朋友談論孩子的話題... 
釋放心中面對親友提供建議時的反彈... 

進行到一半挖掘出問題所在時
發現他真是一個愛老婆的好男人
不願將自己的難受表現出來
只因為不想讓心愛的老婆更難過,更感受到壓力
 
**碎碎唸一下... 
刻意壓抑的情緒,只會讓對方不知所措哦~~ 

面對到來不及出世的孩子時
長久以來"ㄍ一ㄥ住"的問號...情緒...壓力... 
一瞬間就瓦解了... 
在這個氛圍中,我感受到滿滿的父愛
當然這樣的父愛也融化了當初害怕得不到愛的孩子... 
雖然,他也已投胎到其他的家庭中, 
但卻能接收到互相給對方的愛與祝福! 

這給我很大的感動... 
愛是無限的!親子之間的愛是如此溫馨及溫暖, 
想到現在很多孩子與父母間的代溝, 
難道不是"愛得夠多卻傳達得太少"的關係呢? 

當釋放了這些在心中的負面能量後
心也跟著敞開了~~! 
然而這些愛的能量也會帶動更多愛的回饋
當然,除了與老婆的愛,也帶來了孩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