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道充滿各種味道的佳餚,

在品嚐的過程中不同的味道交替著,

這正是這道菜最吸引人的地方~

2FDE4D8BC278475C9A4FF10BCDD0EEBD  

從心門被打開的那一剎那開始,戀人們都希望被融化在彼此甜蜜的愛裏。從天性本能的取悅對方到接受對方對你的展現,除了費洛蒙的作用外還有就是想要滿足自己期望得到的愛情。若是雙方都接受了自己給出的和對方給予的方式,那麼這段感情就可以繼續地譜出屬於你們的樂曲。但要讓兩人可以調整到可以長期相處的狀態的確是有許多的磨合與考驗.....。

塔羅占卜的經驗中,最常占的問題不外乎是想知道對方的想法,當然願意去了解對方調整自己這在經營一段感情是重要的,但我會在解說對方後再回到問卜者身上去了解自己,因為經驗中我發現當愛情中出現問題時,問卜者想要從了解對方去解決問題,但即使知道了對方的想法後,因為沒有重視到自己或是難以改變自己而使得兩人的問題只是暫時的解決,埋下的地雷總是在不小心踩線時爆發。

所以,在每一次占卜到感情問題時,我總希望能讓問占者"看見在愛情中的自己",簡單來說,這也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概念。如果,你瞭解你為何總是遇到類似的人或是你瞭解為何你總是在某些事情上有著起伏的情緒,那麼你會減輕在每一次付出中受傷的機會。

舉例來說,有一位好好小姐,任何事情都為對方著想,照顧對方也照顧對方與前妻生的孩子,溫柔體貼無微不至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對於男友的要求總是儘力地配合,甚至對方常有突然發生的狀況要她去處理。當然,男友在好好小姐的照顧之下,過著有如皇帝般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發現男友劈腿了,但男友說他會切斷回到他身邊,但卻又讓他抓到第二次跟同一個人瞹眛....。

當她來抽塔羅牌時對方的牌出現了聖杯5,代表她的牌出現了"惡魔",我問好好小姐: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時候看起來就像個孩子一樣。想法上也不太成熟。她馬上點頭如搗。那麼你是女朋友還是媽媽? 她說:很像媽媽....

68   15  

我又問這樣的方式是從哪裏學來的?她不太理解....我問她,是媽媽嗎?

他驚訝地睜大眼睛,緩緩地點著頭。她說,媽媽有說過爸爸曾經外遇,也要想跟媽媽離婚,但當時阿公和阿嬤都說媽媽這麼好的女人,怎麼可以拋棄她....。因此爸爸斷了婚外情回到媽媽身邊。我再問她:你覺得媽媽在這段婚姻中感覺到愛嗎?感覺快樂嗎?...她搖頭並說:爸爸對媽媽不好,家裏生意都媽媽在做,他只要每天泡茶和跟別人聊天就好了....。我問:那麼媽媽為何要這樣做,她想得到什麼...。她想了下說:這樣爸爸就會留在他的身邊。我說:看著媽媽這樣辛苦你會想跟媽媽說什麼?她說:媽媽不要再那樣辛苦了...。我說:這...就是你要跟自己說的話。好好小姐紅了眼點點頭,我相信好好小姐這次學會了要先對自己好~

幸福指引,感受愛~有慈諮詢服務

即時訊息及分享請加入FB心靈幸福幫~愛向光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