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的愛情所呈現的狀態,都來自你內在對愛情的認定。

我了解我這麼說有些人一定會覺得...怎麼可能!!我不可能會希望我愛情談得那麼地辛苦呀....。這部份就需要聊到我們潛意識的設定了。在幫個案進行催眠深層溝通的過程中有一段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位長得艷麗的女生希望從催眠中了解為什麼總是和有婦之夫交往,這讓他很困擾也很痛苦,經過不斷地在潛意識搜索,找到了在高中時期與某位老師不小心發展的師生戀,而當時老師卻是己婚的狀態....但與老師的約會讓他開心不已,之後雖因為畢業所以就慢慢淡了,但在她心中當時卻種下了和已婚男人交往比較開心的意念種子。

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與學生,覺察每一個念頭與起心動念,這些念頭影響著你的行為反應。在過去我們可能都在無意識之間種下了意念種子,所以我們常常會有一種"我知道,但就沒辦法啊"的感覺。可是該如何去看見我們過去所不小心種下的種子呢?我的經驗是...1.靜心:我會推薦"光的課程"。2.催眠深層溝通。3.透過他人的故事去覺察。4.隨著歲月的累積而有了智慧。

article_shutterstock_141473581_1a2hue4-1a2huea  

很多人來詢問催眠深層溝通時,都會有著"我想了解我跟他前世的關係"。我總是會說:前世之因是對照,但若今世你在生命的過程中無意間種下的種子沒有去解開,只要天時地利人也對了就可能故事重演。

以我分享的故事為例,當時他與男友(已婚)已交往2年多了,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到她無法接受男友總是以他的家庭為主,因此她常在空虛的夜裏用酒來麻木自己。每次當男友要回家,她總是會莫明的感覺到生氣,甚至到後來說出了希望男友離婚來證明對她的愛....。男友剛開始還會安慰安撫,到後來也有些受不了了,要兩人分開一陣子冷靜。後來分手了,她感到痛苦又後悔。經由朋友介紹,他來找我想透過催眠來看前世因果,在幾次的探索後,他明白了為何會對前男友如此...

大學的時候他一直很喜歡一位同系的學長,鼓起勇氣表白後學長答應交往讓他感到欣喜若狂,兩人甜蜜熱戀了一段時間卻發現學長與前女友私下又開始來往,但學長哀求她能等他一段時間處理他與前女友的關係,因為兩家是企業世交早已認定雙方未來是親家,希望讓前女方先放下情感以免到時候造成兩家的不愉快...。最後她也答應繼續留在這段無法公開的三角關係之中。

誰知2年多畢業後沒多久,她正覺得學長近來忙碌地有些過份,某天夜裏學長發來一封mail狠狠地敲醒他的愛情夢....沒錯,學長和前女友要訂婚了!!她無法看見其他任何的道歉與解釋,眼睛看著訂婚兩字許久無法移開....。這段回溯的過程她流下的眼淚浸濕了她耳邊垂至索骨的捲髮,將他當時沒有忍住的眼淚流盡....我問她,當時你如何看待愛情?他冷冷的回答: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眼淚的流動也將過去的釋放了。她清楚的看見,她在男友(已婚)的身上投射了當時學長的影子,重新憶起了那段失去的愛情。再對照了與學長的前世因果看見自己與學長的一段異國戰地戀情,一個美國的軍人與韓國女人相戀的故事...。處理和解與放下的最後我問:你與男友(已婚)的再次相遇是為了什麼?她說:讓我重新相信愛情,知道怎麼愛,怎麼接受被愛~

無論是處理愛情、親子、朋友...等關係,當愛重新回到個案並充滿他時,我總會感覺到巨大的能量溫暖地流動在空間之中,有時甚至我會感動得眼淚流下來。當愛充滿時,一切都是帶著希望與力量的~

幸福指引,感受愛~有慈諮詢服務

即時訊息及分享請加入FB心靈幸福幫~愛向光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