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能將從過去累積至今的心靈意象顯現出來。當看清楚了,便有機會選擇一個適合的方式,重新改造晦暗的現實人生。做這個工作開心與感動的,就是聽到個案在心態改變後,生活也變得更加順心了~

心靈意象開運方式並不需要燒紙錢、化蠟燭、點化開光...,很多時候僅僅是一個意念改變了,一個執著放下了,所有的狀態就隨心而轉了。

#你的心靈狀態顯現你的真實
#元辰宮呈現妳可能不知道的自己

-------------------------------------------------------------------

42C0880100000578-4737650-image-a-38_1501196457339  

很開心能夠獲得這次代觀元辰宮的機會
剛開始我不是很了解何謂觀元辰 而且是代觀
代觀的意思是由有慈老師幫我探訪我的元辰宮 再一一解說給我聽
老師解說的很準 幫助我更了解自己

在解析上很精闢 從人際關係 個性 情緒 感情 財運 健康 運勢 各方面詳細的解析
讓我能了解元辰宮原來不是我自己所知道的一個面向
很多人都會認為 我很了解我自己 但是大部分人都不願意承認陰暗的一面
自己不喜歡 不能接受的那一個我

也讓自己察覺自己的疲累與自我要求太高
事事要求完美的我 給新人最好最棒的服務
卻忽略了愛自己 自己受委屈只要自己知道就好無所謂
長期下來這也是會造成失衡

財運與運勢方面也是詳細的解說與調整
並非坊間一般都牽扯到冤親債主 
要超渡 要燒多少金紙
才能化解或補財庫

經過老師調整後很明顯的感受到差異
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改善
不過就如 廖云釩老師說的
改變始終來自於自己本身
即使是神靈
也無法改變任何人的命運

終其咎還是來自於自己願不願意改變 放下
真的是自助而後人助 天助

謝謝老師深入心靈的剖析 
讓我真誠的面對自己 心靈成長
再次感謝廖云釩老師 和 有慈老師 愛您們喔😘😘😘
老師的課程是非常值得與超值

woman relaxed at park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