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觀元辰服務,我感覺到心靈意象呈現非常神奇,讓我不斷地發掘探索更多的意象的連結與解讀。

這次的經驗中,當在與李淵(化名)面談時,我明白到他所想要了解的是超越物質世界層面,對於生命意義的理解,開始有一股更高的振動一直引導著我去連結李淵的靈性及靈魂本質。我感覺到他內在的神性一直呼喚著"覺醒"。

在這場觀元辰的過程中,在意象之中穿梭時間(過去、未來、前世)、空間(地獄、人間、天堂)、甚至是次元(宇宙、神)的連結更加的純熟與清晰了。我更加的確信,每個人都有一股強大的內在神性,不斷地喚醒著我們,讓我們在人生的旅程中,走向璀璨光明的生命意義。

我更加確信觀元辰是個能夠改變信念,改變運勢,改變人生的療育技術。

article-migration-image-pineal-gland-third-eye-chakra  

這一次是很奇特的經驗....就在我眼睛一閉上,一個全身白色戴著高帽,拿著白扇的快速的出現在影像中。我覺得很熟悉但一直不確定名字,但我連結到這是守護神。我問了李淵,小時候是否有瀕死經驗,得到是肯定的答案,小時候因為護士失誤差點就死去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問呢?因為感覺一直感覺到死亡的能量。後來找了資料,看到的是白無常。白無常很快速的出現,包括當時看到的場景都是快速的就顯現出來,所以當下我跟李淵說,你很急對吧...但是人太無知了...。李淵當下很感慨的點著頭,說著他所看到的人性黑暗。(補充說明:守護神可能是振動頻率跟自己很相似的,也可能是一直有的信仰,也遇過守護神是過去的偉人。)

李淵本身也是帶有使命的人,對於我所說的很快就回應我是或不是。在觀靈的過程中,也一直感覺到能量的運作與振動。在一進入的場景是看著世間沉淪的無力感與悲傷,甚至有些憤怒,所以感覺到整個場域非常的沉重。李淵表示沒有錯,他正是這樣的感覺,又提到在幼年時期,大人不在時,一位可能是來化緣的尼姑或和尚在看到他時,用手摸了他的頭,似乎把他的什麼給封住了。我連結了這個時間線,看到了一個尼姑,為了保護那時太過強烈的能量,可能會讓案主遇到劫難而失去生命。這個部份似乎是解開了一個封印的能量,甚至在後面處理心靈花園時,整個能量場域就像龍貓卡通一樣,許多樹不斷地往上長的影像。

當我們要進入主要代表元辰宮的房子時,先出現的是一間巨大的房子,我想進去,但總是被旁邊的那間小巧美麗的冰果室吸引了過去。一進去是一個甜美的長髮姑娘,而畫面中案主就坐在吧檯旁的椅子上,當我說是一個冰果室時,李淵笑了出來說:我很愛吃冰。....我真的覺得太有趣了,心靈的意象竟那麼準確的顯現出來。當所有場景都是鐵灰色的時候,這個冰果室是特別有色彩的,而且長髮的小姐一直地在微笑,我直接感覺到,

w-800h-600-2899054  冰果室示意圖

是李淵隱藏的感情世界。在這個場景的感覺真的很美好,而且畫面中的李淵笑得好開心,有別於在我面前的嚴肅表情。我的畫面一直停在這個冰果室不想離開,於是我詢問了李淵目前的感情狀況,也形容了畫面中甜美的長髮小姐,李淵給我看了照片,是否是她,我很驚訝的說"沒錯"。李淵說是他一直喜歡的女孩,但是不敢對他表白。在這裏太美好,並不覺得需要修改什麼,但是一直有"去談戀愛吧""去愛吧"的聲音。我跟李淵說:你需要好好談場戀愛啦,封閉太久的心,需要一場戀愛來打開,也可以療癒過去情感上的創傷。當李淵有所顧慮時,畫面就停在那裏,無法移動,直到他有意願嘗試時,畫面動了,才能夠走到剛才看的巨大房子。

當可以進入大房子後,我才發現那是學校。他說他接下來要去大陸的計劃就是辦學校,而辦學校也是他定下的目標之一。學校的氣氛和學生的表情是愉快且自在的,和一般的學校是不同的,每個學生都是自信而且開心的,也因為如此,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發揮自己沒有恐懼。李淵說這就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因為對於去大陸的事情還有很多顧慮而猶豫著,我鼓勵他是可以排開萬難過去的,看來他的理想會在大陸那裏開花結果。

171206914  

跟著畫面引導及跟李淵的溝通,本來鐵灰色的場景,慢慢地越來越亮了。因此我們可以順利地往下看其他的場景。在心靈花園中,更是順利地打開原本狹窄且壓迫的空間。當管理員沒有任何懷疑地打開本命樹的樹頂,所有的畫面突然擴展得非常舒服,我告訴李淵,封印被打開了,你接下來會有一些靈感或是新的想法出現,先別急著抗拒或是評論,順著這個靈感及想法去想像與流動,再看看會帶領你到哪裏。相信未來,會更清晰地確認要前進的方向和道路的。

李淵是個很有想法且學識淵博的人,有著一份優雅又帶著力量的氣息,對話的過程很有文人雅敘的感覺。(我覺得我變氣質了^^)。在結束時聽到李淵對我說"今天來對了",覺得很是喜悅也很感恩,很感謝有這個緣份及擁有這個特別的經驗。

 

有慈心靈幸福預約

催眠心世界。觀元辰心靈開運。水晶個人排列。

色彩能量氣場分析。塔羅諮詢。... 更多

在幸福中~活著好好,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