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for-the-crown-chakra  

從接觸身心靈後,就一直聽到很多人在七脈輪
以前只是知道每個脈輪所代表的意思及重要性
使用過靈性彩油去敞開面對自己
也接受過朋友用光筆及靈氣對脈輪及脈絡的幫助~
這些過程,讓我對自己的生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及改變...
前幾天,去上了曼格拉透視脈輪四天的工作坊
透過脈輪呼吸及脈輪靜心
讓我清楚地感覺到每個脈輪能量的存在!!
並且對脈輪有更深的體認~

在還沒上課之前,
我一直在尋找自己很多的慣性模式因何而起?
當然,我使用過催眠探索過前世今生;
在塔羅牌的圖像上也能看到很多答案
也參加很多工作坊去探索自己
覺知到這些後,開始原諒...化解...放下
然後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生命不斷的穿越
這真的很有趣~

這次參加的脈輪工作坊
剛好遇到梅雨季節的鋒面....
在課程進行中總是不繼聽到風雨吹打的聲音
剛開始會覺得這些擾人的雨總是考驗著不繼前進的我
到後來...我反而覺得,這風兩來得正是時候
它洗滌了,在我身上的灰塵讓我更看清楚自己...
我深刻體會到,我將我自己的能量回歸到自己的身體裏
去了解感受到每個脈輪內在的傷痕與聲音...
全然地去經歷那個過程,釋放在當中的情緒...
這感覺真的很美好....

從第一個脈輪開始那音樂,在全然放鬆後
我自然地開始跳起好像是非洲舞的舞蹈!!
那個能量向下到腳...如此的純粹原始的生存力量
每一步踏在地上的腳與大地連結如此緊密...
讓我突然連結到"阿凡達"
深切地感受到大地之愛對生命的無私
那樣的愛就像是胎兒在母親子宮裏的那樣被愛著~
當我連結到自己的第一脈輪
我感受到自己的恐懼,一個無法跨越出安全區追尋自己的道路...
我在等待著什麼......

順著這樣的懷疑來到了第二脈輪
一場以神秘玫瑰的進行方式
老師說的一個說法我覺得很特別~
人的第一層情緒是笑~人總是常常無意識地用笑來表現情緒
想想,自己好像是這樣.....常用笑掩飾自己的真實...
第二層情緒是哭~把無意識的笑宣洩殆盡,才能發自內心的哭....
想想,自己雖然愛哭,卻總是習慣將未哭完的眼淚吞回去...
(難怪會有哭不完的感覺~唉~)
第三層是憤怒~發自內心的將眼淚釋放到一個程度,才能看到那個真正的憤怒是什麼...
聽老師說神秘玫瑰的方式時間是笑7天每天3小時再哭7天每天3小時然後憤怒7天每天3小時
而我們只是小試了每個階段20分鐘,但是那所呈現出來的狀況真是讓我驚訝!!
真的~在笑到快最後時,我的眼淚已不自覺地流得滿臉,心中那股悲傷一直湧現
直到進入哭的過程,我一點都不需要蘊釀情緒就開始放聲大哭了.....
在全然哭的狀態下,我感覺自己回到小時候一兩歲的那個時候....
在哭的過程中,我一直喊"媽媽"(是像幼稚園小朋友叫媽媽的那語調"馬麻")
我和妹妺只有差一歲又1個月,媽媽的愛只有給妹妹...
我想要媽媽看我一眼,我想要媽媽愛我...
最後進入憤怒...我開始瘋狂地大叫,搥打枕頭,我從來沒有放聲大叫過...
之後雖然很累,但是整過感覺超舒服的
就像是坐大怒神回到地面的感覺!!

我似乎是找到了一個關鍵的鑰匙一樣
接下來的第三及第四脈輪我都能深刻地感覺到,
過去,我是如何用我的慣性模式失去我自己.....
像小時候期待媽媽關注的眼神一樣,長大後期待他人注視我的眼光...

連結回到了第一脈輪,
我知道我在等待什麼了!!
我在等很多人來告訴我
"有慈,你很好...你可以的...你很棒..."
用著別人對我期待的眼光來滿足我的成就感
再因為這樣的成就感推動著去做想要做的事的驅動力....
我一直聽到一個從內在而出的聲音
"我愛我,是我自己的事和他人並無關係"
在這裏我感受到和自己在一起...是擁抱和肯定的!!
(附帶一提~後來老公出現在我和我自己的擁抱當中,我信任老公,他支持我對我自己的支持^^)

到了上三輪,我的內心已經充滿了感謝....
令我驚訝的
我突然好感謝我婆婆
我感謝他進入我的生命....
帶給我好多的引動及反射
過去我的人生不斷地壓抑及迷失
而我婆婆就像是一根火柴
直接地挑戰我一直以為的安全模式
不留餘地的直接告訴我我的價值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眼光中...
我真的感謝她~

開心地分享參加透視脈輪四天工作坊的心情.....
接受自己是一段有趣且奇妙的過程...
我誠摯地邀請大家透過任何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去探索並接受自己...
或許過程會再次觸動傷痛...
但是往往生命的鑰匙就在那裏~
經歷並穿越他,然後敞開了自己的心,生命也因此而擴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