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課堂上,當老師說到嬰靈時
我就一直感到心裏的悸動,
我強忍著一直要冒出來的淚水,
刻意著不去想沒有緣的孩子,
有好多問題想問,就怕一說出口眼淚就掉下來了,
還好,現在的我堅強了些,
我還是問出了我的問題,
驚訝的是,老師說:這個問題等一下演練時你就可以找到答案啦~~
驚!!!不要吧!我好怕哦!
演練前幾分鐘,不安的走來走去,動來動去
把大家都搞得好緊張~
就連剛開始的漸進式放鬆都無法進入狀況!!
還好,TONY的聲音明確地引導,讓我很快地進入了催眠放鬆的狀況!!
進入了前世的心門,我一度感到懷疑,
是否我因為太緊而無法進入,因為眼前一片黑~~
經過許久的確認,當我看到胎兒後
我確定了,我在我的子宮裏!
--是...我的孩子.....在我眼中忍耐許久的眼淚,刹那間就決堤了~~
你的表情既生氣又失望的看著我,對著我說:為什麼沒有留住我!
我好心痛~~媽媽對不起你,媽媽不是故意的~
表情依舊生氣,還是不原諒媽媽嗎?對不起....
聆聽著老師的引導,我來到一個華麗但讓人感到討厭的地方
我是十八歲妙齡女子,穿著美麗的衣裳,手裏拿著雕花酒壺,
帶著狐媚的微笑,為多金且噁心的男人倒酒,
是的,我是一個青樓妓女~~
環顧四週,多是露出淫惡態度的男客!!
"男人沒有個好東西",但是我愛他們的錢!!
正當我懷疑著"我怎會想待在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時,
回到進入青樓前十二歲時的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