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即將離家的心情,讓我止不住我的淚水,
這時收到了指示:你仔細看一下在你身旁的弟弟"
你感覺他是你今世的誰??
這時我定神看了看,突然地悲從中來.
我清楚的知道,他就是我無法留住的孩子~~
跟著引導,我來到前世27歲的時候.
環顧四週,我依然在華麗且虛偽的青樓裏...
而我是一個搖曳生姿的成熟女人,
面對男人,我的手腕更好,姿態更妖媚,
心裏所想的就是要那些男人的錢..錢..錢..錢
看著那些男人漲紅又淫穢的嘴臉,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我要賺光你口袋的銀子"
除了在青樓的假面生活外,我尋找不到和家人相處的連結.........
因為我刻意與家人斷了聯絡,
我不希望讓人對他們指指點點的.....
遠望著父母及弟弟,他們很務實地活著,我就放心了.....

但弟弟心中對於失聯的姐姐有著無法回報的遺憾.......
這樣的遺憾讓在他當世仍帶著執念往生,
於是請神明做主,讓他在今世成為我的孩子回報我.....
但我從來就沒想過需要弟弟的回報,
因為在我從娘肚子出身那一刻,我當世的志願就是要讓家裏過得更好的啊.....

空間又回到了與兒子初見面的子宮內,
我們對看著,在經過這些前世回溯之後,
我看見兒也和我一樣早已哭紅了眼......
就好像姐弟在經過千年後再度重逢了一般.....
"兒子啊,你可以原諒我嗎??"你點了點頭....
剎那間,我放下了多年以來的愧疚,轉而感到憐惜.....
耳邊聽到老師提醒我,我兒子應該停止在我身旁徘徊,
應該去擁有他該面對的來生.....
兒子搖搖頭不願離開,
我說,媽媽永遠都愛你,你應該要有更好的來生......
雖然我如此說,可是我心好痛,我捨不得你啊.....
兒子依然哭著,但已慢慢轉過身.......
回頭再望我一眼,我勉強擠出一句"保重"
望著漸漸消失的身影,我雖不捨.....
但我知道我們心中已充滿對彼此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