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_childmoon_header  

孩子的愛是最直接最純真的
當然  也是敏感脆弱的
我們都曾經是個天直無邪的孩童
但是經過歲月的洗鍊
我們會變得堅強變得有智慧
也讓我們的心變得過份理智或膽怯

這位個案  是一個有苦說不出的台灣女人
傳統台灣媳婦  嫁到夫家後
有時需要面對的不止是老公
可能還有公婆、小姑、大姑.....
但因為內向的個性,加上老公的逃避
她沒有將一些憤怒及孤苦等負面情緒排解出來...
孩子感受到媽媽的心
也決定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在媽媽身旁...

---------------------------------------------------------

在進入催眠室前跟個案溝通時
用姓名學幫她看了一下
就發現她是一個無法說出自己內心話的人
因為情緒的累積讓他習慣性的腸胃不適
無法說出的話,讓他進入自我解嘲的憂鬱
原本習慣性笑臉的她
突然  臉部的肌肉放鬆了下來
露出了若有所思的微笑....

進入催眠室後開始催眠前的溝通
問到  今天想了解什麼事呢??
她說  是我的孩子,他是個遲緩兒...
這位媽媽一定是很累了吧...
但是聽得出來,他對孩子的愛是深切的...

當回到當初從醫生口中聽到....你的孩子是發展遲緩
媽媽就崩潰了.....
當時在醫院的大人們,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婆婆和先生也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在更早之前,孩子剛出生沒幾個月
有一次,孩子因為側睡
而照顧孩子的爺爺奶奶沒有發現
等奶奶發現時  這孩子已經休克全身發紫
送到醫院後有及時救回
醫生也說一切正常
但3年後竟得到醫生證實孩子這樣的狀況...

婆媳間的相處更痛苦了....
婆婆的言語間,懷疑著自己的媳婦造成了這樣的問題
而孩子的媽在婆婆當眾指責下
爆發壓抑已久的情緒,回了婆婆.醫生說有可能是你造成的...
兩人陷入更深的誤解....

但在進入與婆婆的溝通時
訝異地看到婆婆竟哭了起來...
看著一個老人家哭得如此難過
她突然覺得對不起婆婆....
他感覺到...婆婆心裏聽到醫生講時難過至極....
但是...他己經那麼老了...他沒辦法接受別人對他的指責
只好用這樣的方法逃避...
婆婆的無助和痛苦讓個案融化了
她希望婆婆支持她也幫助他
他們一起去面對他們最愛的兒子(孫子)

在進行到兒子和媽媽的對話時我好感動...
兒子雖然無法言語表達
但傳達給媽媽的愛卻是比進都還多啊
他微笑的表情完全對媽媽敵開心靈對話
媽媽,你要開心哦
媽媽,我好愛你
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前世,媽媽是一隻自由自在很有想法的母鳥
即使許多公鳥在身旁圍繞
牠仍想自在的飛翔
直到牠覺得時間到了
就與等待牠最久的公鳥相伴在一起了
沒多久,牠也生了小鳥...
從孩子從蛋裏破殼出生,母鳥就一直小心呵護
整個的心就在孩子身上了...
很快地,小鳥已經可以飛翔了...
但愛玩的小鳥玩得太遠迷失了回家的路...
母鳥再也沒看到他的孩子...
看不見公鳥,看不見未來,看不見他自己...
帶著悲苦而死去.......
而小鳥雖找不到回家的路,卻也找到了伙伴
相依相助,甚至後來還有了自己的家庭...
但心中對媽媽是永遠的思念

尋找了好久終於在這世又找到了媽媽...
來到媽媽的子宮,這個溫暖又熟悉的地方
他好開心......
但是,為什麼總是感覺到媽媽好傷心
媽媽在生氣...為什麼大家都對媽媽這樣....
媽媽,不要哭....我會陪著你,我會永遠陪著你,不會再離開你了
最後孩子選擇了不要長大的方式來愛媽媽...
他真的是一個天使
用他最純真的心及最完整的愛來愛媽媽
媽媽告訴孩子,希望看到他能開心的長大
長大了,可以陪媽媽做更多的事....
孩子答應媽媽,會努力讓自己長大...

這次的回溯我自己的感觸很深....
我相信每個孩子的來到都是由"愛"而開始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