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敏感、歡愉、感動、脆弱、執著、恐懼、幸福.....
幾乎所有的情緒用詞都能在愛情中感受到~
愛--心放在"受"裏面,
說的是接受所有由"心"而發出的訊息~
情--"心"猶如青草一樣,
勇敢且表達內"心"與身體的平衡~
全然的在愛情裏,享受愛的過程
是由心出發的
若是心中有一點痛苦或壓制,
那表示你內心全然的愛已經宣告了結束...

近日,我的多年好友...
用最激烈的方式在掌控他的愛情
傷了他的身體,傷了他的孩子...
傷了愛他的人,也傷了愛情最美好的初衷...
我很想問她...甚至問有這樣的經驗的人
身體死了,愛情死了,心能得到自由嗎?
還是帶著身體的痛加上心裏的痛
再次輪迴,經歷更大的挑戰,直到覺知....
6  
在很多催眠個案的故事中
體會到,很多前世未完的課題
在這世不斷地重覆經歷
是為了要我們去穿越自己的課題
如果,逃避了....
在下一段感情,甚至是婚姻...或是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必定是要再面對到的....而且可能更激烈的反應出來..
穿越的過程或許有苦有淚~
但那是會讓你跟內在的自己更貼近的!!

以下的文章,讓我看了很有感觸,分享給大家~

----------------------------------------------------------------------------------------------------------
拜倫·凱蒂——關於愛、性和親密關係

你永遠也無法在自身以外發現你所尋找的東西。

一但我們開 始質疑我們的思想,我們會發現,我們的伴侶--無論是活著、死了、還是離婚了的,永遠都是我們最出色的老師。無論你們的關係是否會繼續,一旦你進入了“考察”,你將清楚地認識到,那個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 不是什麼偶然的錯誤,他或她就是你最完美的老師。

世間 從來都沒有錯誤,所以,如果你的伴侶正在生氣,很好;如果你在他的身上看到你認為是不好的東西,很好;因為你所看到的這些缺點是你自己的缺點的投射,把它們寫下來,對它們進行“覺察”,讓自己從中自由。人們跑到印度去尋找大師,你不用去:你就和一位大師生活在一起呢。你的伴侶會給你獲取自由所需要的一切。

當 你不愛對方時,你會感到痛苦,因為愛是你的本性。而 你無法有意地讓自己去愛!你無法有意地讓自己去愛某人。但是當你開始愛自己時,你自然會愛對方,你無法不愛。正如你無法讓自己愛我們,你也無法讓自己不愛我們,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投射。

個性或“自我“不會愛,它們總是想要得到什麼。而愛什麼也不想要,愛的本身已經完滿。愛不希望、不需要、沒有“應該”(即使是為了那個人自己好)。所以當我聽到人們說他們愛某人,希望那個人也能愛他們時,我知道他們談的不是愛,他們談論的是什麼別的東西。

我不可能在和我的伴侶鬧彆扭時不感到痛苦,因為那會讓我感到不自然、不和諧;如果我用理解來迎接我的伴侶,我感覺這更像真正的我。那麼,當一個念頭升起時,我能用理解來迎接那個念頭嗎?當我學會了用理解來迎接我的念頭時,我就會用理解來迎接你。

我能說我什 麼,是我不曾想過的呢?所有的念頭都是沒有新意的—它們都是回收來的。除了我們的念頭,我們什麼都沒有遇見過。外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無論那是我的念頭或是你的念頭,結果都是一樣的。讓我們用理解來迎接念頭吧,唯有愛可以癒合傷痛。

我們一生都致力於證明我們的伴侶是錯的,然而當我們進入“覺察”時,我們無法再這樣做了。這是一個巨大的震驚,而後,它變成了恩典。勝利即是失敗,失敗即是勝利,全部反了過
世界上最甜蜜的事,莫過於在過去你認為是你的伴侶傷害了你的事 情中,發現並接受你自己要負擔的那部分責任。你感到謙卑,卻沒有任何想要為自己辯護的衝動,這讓你完全袒露了你易受傷的一面,而這樣的脆弱是如此甜美,你不惜從人行道上舔起它。

 

我 的愛是我的事,它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你愛我,而那也和我沒有什麼關係,你對自己說了一個我是這個、我是那個的故事,然後你愛上了你自己的故事,而我和此有什麼關係呢?我只是作為你的覺知感應對象而存在,對此我毫無選擇。我是你的故事,僅此而已。你從來沒有見過我。沒有什麼人曾經見過任何人。

愛我不是你的事—那是我的事。

當你相信了“我老公應該理解我”這個念頭,而實際上他不理解你時,這註定了你的不快樂。你可以嘗試做所有的一切來讓他理解你,而他最終也還是只能理解他所能理解的東西。即使就算他理解你,你能得到什麼呢?他的理解只向你證實了你的故事是真的。而他理解的那個你,甚至都不是你,因為當你操控他的理解時,他所理解的只是你告訴他的那個故事。所以,即使在最好的情況下,你也還是沒有被理解。我們無法聽到你告訴我們的東西,我們只能聽到我們認為你在告訴我們的東西。我們把我們自己的故事強加在你說的話上,而這就是我們理解的東西。你是不是在用你的念頭來懲罰他呢?

 

當你無論是說什麼還是做什麼去取悅、得到、保持、影響或控制任何人或任何事時,恐懼是因,痛苦是果。操 控是分離,而分離感帶來痛苦。此刻另一個人可能完全的愛你而你是不可能認識到這點的。如果你從恐懼出發你是不可能感受到愛的,因為你陷入了你不得不用行動來換取愛的念頭之中,而所以有壓力的念頭都會在你和他人之間製造分離的感覺。

 

一個不誠實的“是”是一個對自己的否定。

 

當一個念頭 讓你覺得難過時

那難過的感覺是在告訴你,那個念頭是不真實的。

觀察一下你 想像的你伴侶身上的某個缺點,並注意到那缺點是如何給了你一個感謝她的機會的。如果你無法發現這些,你最終會發火、或有可能對自己缺乏進展而感到煩躁,並 且在心裏攻擊她和自己。你經歷的所有這些內在的攻擊只是一些需要你質疑一下的地方,如此而已。如果你越來越清楚地看到這些地方,你會不斷地無限地成長到愛 裏。而你的伴侶會跟隨你成長,整個世界都會跟隨你成長。

我永遠就是當下我評判你的那個樣子,

絕無例外。我是自己的痛苦,我是自己的幸福。

只要你仍然 相信任何概念,你就會把它加在你老公、你太太、你的情人、你的孩子身上。在你用理解迎接這概念之前,遲早你會把這概念強加在他們的身上,例如,當你沒有從 他們那裏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或者他們對你認為你擁有的東西形成威脅時。這不是猜測,這是我們實際的作為。我們不執著於任何人,讓我們執著的是概念。

沒有 什麼可以讓你失去你愛的人,唯一能讓你失去你老公的是,當你相信了一個念頭。那使你和他產生了距離,那是造成婚姻結束的原因。在你相信某個念頭之前,例 如,認為他應該以某種形象出現、或他應該給你些什麼、或他應該和現在的他有所不同之前,你還和你的老公在一起。是這些念頭造成了你和他的離異,就在你產生 那些念頭的那個時刻,你的婚姻已經結束了。

你有沒有注 意到當你的伴侶讓你如願時,你是多麼的快樂?所以,你不得不成為一個控制他的人,以便使他總是能滿足你的願望。我說,當他讓你如願 時,感恩吧;當他不能讓你如願時,跳過中間人,讓你自己快樂吧。

在你對自己忠誠之前,你不可能對任何人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