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元辰宮都不同,當我們在觀元辰宮時,影像即可顯示出個案當下各個層面的狀態。透過個案自己觀看或是我們幫他們觀看,這些影像都代表著真實的心靈意象,有時候甚至會看到他們所不知道的層面,在說出來後,才突然意識到問題點。當知道問題點後,就有機會調整思想信念,並修改元辰宮至良好的狀態。在這樣的調整之後,總是能聽到事情獲得解決,生活、情感獲得改善的回應,這也是我從事這個工作最令人欣喜的事了。

-------------------------------------------------------------------

代觀元辰宮心得~🍀

42240157_2186353311376361_1192743380518436864_n  
現在的父母,常有的狀況是不知道孩子在想什麼,甚至是做什麼...。不止是大人面對許多生活中的壓力,孩子們也對於面對人生有著許多的疑問與壓力,在這樣的環境下累積了不少情緒,大人與孩子的互動,很容易就傷到了彼此,因此孩子選擇了抗拒父母的關心,無法敞開心與父母互動與溝通。

一進入這個孩子的元辰宮(21歲),出現的就如照片中的軍營,我知道這是一個戒備森嚴的軍營,甚至兩旁的警衛都是配著長槍的,警衛將我擋下來,不讓我進入,且出現警覺的神情。
我跟要求我代觀的媽媽說:「孩子很防衛,很難了解是嗎?因為我被檔下來無法進入。」
媽媽說:「對對對!他就是這樣什麼都不說,也很難親近,多問他一點他就會暴怒。這些都給他改掉,看他會不會好一點...。」
我試著跟警衛溝通,我會完全尊重他的意願,只會把他想要讓媽媽了解的部份傳達給媽媽。警衛知道我並無惡意,且會適當地成為他們的橋樑,就讓我進入了。

過程中我知道為什麼母子之間為何會變成這樣了。孩子也曾經是想跟媽媽表達自己的,但是被否定、被拒絕了、被強迫接受大人的要求...,當孩子越來越有自主權,他就會否定父母、拒絕父母、強迫父母接受他現在的方式。

我也是個媽媽,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提醒,從事這個工作,我很幸運的學會對孩子尊重,也慢慢放手信任孩子。

這個代觀最後協助到媽媽的,是媽媽清楚了孩子的現狀與內心的狀態,調整孩子元辰宮中較為陰暗的部份,讓孩子能更有自信。整體能柔軟一點。調整防衛的部份孩子只願調整一部份,當然另一部份由大人調整自己。與媽媽溝通調整對待孩子的方式,而媽媽在了解孩子的狀態後,也明白自己需要放下掌控,並尊重孩子了。

9246588-3x2-940x627  

元辰宮要達到最佳效果是由本人進入觀看自己的元辰宮,代觀則是備案,自己有意願的改運是最快最明顯的,心念轉變之時,視野變廣了,自然進入順境之中。

#其實要先調整的是父母
#最後感覺孩子鬆了口氣
#元辰宮調整內在讓生命變得明亮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