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都說能感應到能量或是接收到訊息...
這是真的嗎?
怎麼做到的?

ESPI怎麼運用在生活中呢?舉列說明~
記得有一天剛起床要去刷牙的時候,突然一個跳出一檔股票名稱,然後又出現一個聲音"要賣掉了"。於是在梳洗完成後,我連結了這個能量,腦海呈現出一棵樹歪斜了。於是我點開我的股票APP委託賣出,算是賣在當天的高點。隔天早上的新聞..."某上市公司涉嫌內線交易...",連3天股票跌停...。

你也許也會冒出許多的疑問...
!這太神奇了,怎麼接收訊息的呢?
!要怎麼才知道是靈感還是幻想呢?
!不用特殊體質或是接天命就可以有的嗎?
!這是通靈嗎?
!我本身就是敏感體質,但都沒有讓我有這好處?......

沒好處的事沒有人願意做。我也從來沒有想要做什麼靈媒或是通靈什麼的。而在經歷一場與靈溝通的煎熬過程(註一),這個能力就是開啟了。我開始能夠透過連結圖像、感應、連結,協助自己及他人解決當下的情緒或是困擾。從難過的表情轉為開心、有信心,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整合的ESPI(超感知力-靈能諮詢師)課程,訓練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即時切換頻率,開啟直覺接收訊息與連結,訓練超感知的圖像感與身體感,因而能夠協助自己在生活中趨吉避凶、找到正確的方向、解決問題、連結宇宙獲得至高存在的引導與資源支持......等。

對於身心靈工作者,運用在目前的工作領域之中,更知道如何找到資源與解決方法,提升解決能力。取得認證後也開始了自我療癒及第二專長的諮詢助人服務,不但可以在工作中自我成長,更豐富你的人生。

即然如此你一定會問:要有特殊體質的人才能學會ESPI嗎?

Miracle_Music_to_Attract_Abundance_Bring_Miracles_to_Your_Life_Law_of_Attraction_Quantum_Formula_2048x2048.jpg

"不需要。在運用四大階段的訓練可以重新開啟這個原本就有的能力。

但很需要的是正確的觀念與品德。課程中非常注重運用此能力的正確觀念及想法,當一個人的能力越強大,內心的善念、宇宙觀、人生觀就越重要。

在我們告訴您改變人生的秘密工具以增加您的超感官知覺(ESPI)能力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你可能可以獲得什麼:

•更容易發現問題,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增強“第六感”,啟發大量新思想和新知識,開啟天賦能力。
•與宇宙連線,提升"心想事成"能力。
•提高心理覺察能力,解讀情緒感受、想法、能量。
•更好的“直覺”接收性,可以連結更多新的有用信息。
•清晰的內部引導,提供有關人際關係,情感,金錢,職業等方面輕鬆生活的解決方案。
•在生活中各層面的提升,更容易達到目標。
•減少恐懼,內在更有力量。
•連結高我與高靈,接受指引。
•深入了解現實的真實本質,跳脫幻象。
•延伸學習專業助人技術,成為第二專長。

此課程將會取得:ESPI超感知力—元辰宮調育師 結業證書

線上諮詢、遠距服務,已是現在較適當也是安全的諮詢方式。ESPI的整合教學,是為了讓有心想加入助人工作的學員,培養成為靈能諮詢師。無論是面對面或是遠距通話,都能有效的協助個案解決問題。

課程內容:
•第一階段:冥想訓練

冥想的訓練是ESPI的基礎,這是你學習與第三眼及松果體連結的開始,掌握到自己在連結時的感覺與頻率,為之後的直覺力訓練時,可以辨識出直覺或是幻象的能力。
冥想是在開啟ESPI的訓練中是極為重要的一環。是了解自己、療癒自己的重要方法,也是協助自己將外放的能量回歸到自己的修行法門。回到自己使你避免落入妄念妄想之中,協助你在運作超感知能量解讀能力時對焦及感應。冥想是什麼?冥想力就是創造力!為什麼冥想力可以協助自己找到方向完成目標,達到心想事成的結果。

•第二階段  直覺力訓練

如何提升直覺力重點會在於信任直覺,容許舊模式的邏輯頭腦運作中信任直覺的存在,理性的頭腦在不信任的狀態下,對於直覺只有誤判及懷疑,因此錯過可以協助自己或他人的訊息。直覺透過什麼方式呈現?靈視力、超聽覺、超觸覺、超感受力....你是屬於哪一型?

•第三階段  能量頻率感應力

萬物皆有能量,在我們出生時,宇宙的能量就已決定了許多世間的因緣聚合,每一個細胞、組織,包括地球,都發散出無數的能量場。身體是最誠實也是最直接的接收感應器,身體因為有靈魂而有生命,靈魂因為心智而有了氣質。靈魂發送指令到宇宙,身體接收,心智辦別收到的能量頻率感受。在環境中的能量頻率如此混亂,如何對焦到我們所需要的能量頻率,擷取當下所需要的訊息?

•第四階段  超感知直覺力應用

這個階段我們會學習到如何將ESPI應用在生活中,達到豐盛喜悅的生活、自我療癒及助人療癒的層面上,是一個接受宇宙恩典後將恩典分享給更多人的概念。第一,將會學習如何與萬物甚至是宇宙的連結與溝通,除了學會對地球萬事萬物的感謝與尊重,知道如何獲得大地萬物的能量支援,及跟宇宙下訂單。第二,學習心靈花園(元辰宮)意象解讀,透過松果體投射影像連結第三眼,截取對應的圖像意境,解讀生命各個層面,如:運勢、情感、金錢、健康、業力....等狀態,並學習調整氣場能量,提升運勢與整體正向發展。

課程內容:
#身體五感感知
#靈視力
#靈感力
#直覺力
#次元感知
#氣場感知
#氣場修復
#色彩感知
#能量感知
#情緒感知
#植物與動物感知
#直覺式意像解讀
#轉換角色感知
#孵夢、解夢
#心靈花園
#元辰宮
#宇宙下訂單
#財富豐盛之鑰
#連結指導靈
#連結守護神
#連結高我
#心靈療癒
#心靈整合
#個案引導技巧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 平日班:

                  假日班:
每堂上課時間:AM9:30~PM5:00(中午休息1小時)共計4堂
上課地址:台北市博愛路122號8樓之1 (參與線上上課學員以Zoom視訊同步)             
洽詢方式:私訊"人生進化Action"FB粉專小編
收到表單會與你加LINE好友,為接下來的確認與通知用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tbfTu3ApSwj17cAC7

註一:

6年前租了一個山上的房子,原本使用的還算愉悅開心,但就在第二年的中元節辦了一場普渡之後,美麗的山中小屋變成我越來越不敢住的地方…。為了奪回我花了7位數整理的小屋,我開始大量嘗試過去有學但沒感覺的……與神連結、與天使連結、能量場解讀、守護神對話、光體超連結….布拉布拉$@%&#
折騰了一年多後,突然有一天在快睡著的瞬間超視覺突然被開啟,清晰的畫面呈現處理,在我的守護神及山中小屋地基主的陪伴下,跟吵我的那群靈溝通…(對,你沒看錯,是一群。當時我也是超感知打開了才知道竟然是一群😱…)
談完的結果就是……好,我搬走,認賠退出😭😅😩
那一年多的訓練後,我的超感知力就很敏銳了,而且收放自如😃👁
超感知力(我簡稱ESPI)開啟後,做事情更順利了,因為很容易的接收到高頻(神)指引,這樣少走很多冤枉路,花比較少的力氣,得到更好的結果。而ESPI也讓我更容易解讀能量訊息,無論是身體、情緒、脈輪、氣場、前世、細胞記憶、無形溝通……在協助家人朋友及個案處理上更順利。當然也讓我的收入翻倍。💰💰💰
但,賓友啊~~~你們不要像我這樣的過程去開啟你的超感知啦!來上課用更輕鬆好玩的方式就好😃
 
講師  劉有慈

劉有慈修飾照片.jpg
NGH美國催眠協會 認證講師
NGH美國催眠協會 催眠執行師
英國AURA-SOMA靈性彩油 高階橋樑課程
澳洲國際能量學校 蛻變課程
直覺力訓練課程
釩催眠訓練
釩家排師訓練
元辰宮心靈風水開運師訓練
亞洲動物關懷協會 動物溝通講師

當你來到我的面前,我將以真實真誠的心陪伴你走過每一個轉化的過程。當你與我對話後,你會找到幸福的方式。信任、平靜、自在心~
詳細介紹:
https://vicky662126.pixnet.net/blog/post/20825284

木瀞心靈成長學苑退費說明:
【退費辦法】
一、學員主動取消課程:
  (1)「開課日期」前第14日之前提出申請者,退90%已繳金額
  (2)「開課日期」前2~13日提出申請者,退80%已繳金額
  (3)「開課日期」前1日、開課當日與之後提出者,恕不退費
  (4) 如有開放單堂報名之課程,以整門課程的開課日期為準
二、主辦單位主動取消課程(不論因報名人數不足、氣候或講師等緣故)
  (1)未開課之課程:退費金額=已繳之全額費用。
  (2)已開課之課程:己開課達1/3退50%課程費用,己開課達1/2則無法退費。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