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辰宮的意象真的是千變萬化,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筱柔(化名)一進入就是坐在熱氣球上的,熱氣球隨著風到處飄,似乎沒有目的地,在熱氣球裡面他不斷得想要升的更高,奔向晴空藍天...。我請她看看熱氣球下方有什麼,她看了一眼,淡淡的說一些樹,過了一會又說,有一間房子,我請他到那間房子看看...她不想,覺得在這氣球上很好,只想飛的更高...。我知道,她是找到了一個舒服的狀態,逃避著看見真實的自己。帶著她飛了一些時間後...
我問她:妳知道那是誰的房子嗎?
她:我的。
我:那為什麼妳不回家呢?
她:不行回去,房子太髒了...。

示意圖

dsc_0723.jpg
筱柔來自一個複雜的家庭,母親曾拋棄她後來又回來,跟爸爸還有2位小媽住在一起。小媽間的勾心鬥角,甚至利用筱柔假意關心她,來獲得爸爸的注意,但爸爸不在家時態度又是180度轉變。即使媽媽回來了,媽媽對她總是情緒化,甚至在一次喝醉酒時說,爸爸讓她回來條件就是照顧女兒....她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孩子,痛恨父母為何要生下她...。

筱柔當初是希望透過觀元辰調整她的感情運勢,一直以來她的愛情總是不順利,最後幾乎都是有很大的爭吵不歡而散...。

☝️感情中很多的問題都來自無法愛自己、接受自己,沒有自愛、自尊,就會在兩人關係中失衡。然而無法接受自己來自於無法接受自己的父母,而父母其實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啊...,在許多的催眠個案經驗中,他們發現是靈魂選擇了父母,來完成靈魂此生的功課。

在觀了她自己的元辰宮,她驚訝她的房子(元辰宮)竟然像廢墟一樣,草長得很高,也沒有管理員,屋子裡卻住了個不認識男人,男人不說話也沒有什麼反應,感覺空洞就像個遊魂...。我請筱柔跟對方說:這是我的房子,你不屬於這裡,去到你該去的地方,跟著菩薩給你的指引。那男人頓了一下就往大門方向出去了...。跟筱柔確認了一下,她的確也常常發呆失神,不想說話也不想做事不想出門,可以在家關好幾天,甚至不太吃東西...。我提醒筱柔,自己的家沒有顧好,工作、感情、金錢、人際都不會好的,妳已經長大了,現在也不需父母照顧,重要的是現在自己要先活的像個人啊。無論父母如何那都是他們自己要面對的事了,過去心靈的傷口都有方法來療傷的,催眠會是很好的方式,好好的過好自己的人生,不然,妳靈魂的家,誰住進來妳都不知道。這次這個算是好處理的,有的趕不走的就比較麻煩了。

🏡之後房子有了管理員,整頓了房子各個空間,也讓筱柔連結他的守護神,讓她內在更有力量。結束後,筱柔看起來臉上多了份光彩,也覺得心輕鬆了許多,直呼這次的觀元辰讓他太驚喜了。😄🌿

87-879265_enjoy-life-wallpapers-iphone-other-wallpaper-kokean-happy.jpg

#觀元辰宮記事
#先把跟自己的關係用好
#其他各方面就會好
#自己靈魂的家要顧好
#能量運勢也會好
#所有實相都是自己創造的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