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ldpn  

昨天你說:如果你註定是愛情中的失敗者,從此後,你將不再相信愛情了...
我難過地想....這是你對愛情下的結論嗎?......

你又說:今生從沒真正地快樂過,如果你今生是來還債的,就讓所有的錯讓你背吧!.....
我生氣又心痛地想....這是你決定面對未來的方式嗎....
從小認識到大,也經歷了許多的歡笑與喜悅,
難道這些都那麼微不足道嗎?
家人朋友對你的付出與關心又算什麼呢?

深呼吸了一下,我平復了我的心情
專業的訓練讓我很快地讓自己釋放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一定要告訴你一些正面的態度...

你是否有認真地想過,
為何你會一直選擇到錯誤的愛情呢?
為何在每次受傷後,你仍會不斷地尋覓對的人....

很多錯誤的發生,並非是在錯誤的當下才是錯的
而是在決定開始的瞬間,錯誤的種子就己經種下了....
然而在種子已經發芽...長大...到有結果的現在...
回想這段你和他的關係,你發現到了什麼嗎?
你學習到了什麼呢?...
確定痛苦一定是對方造成的嗎?

每個人都有今生所要去面對的課題,
而課題有可能是累世而來,或今生由起,
姑且不論是否有來世,你真希望帶著遺憾離開嗎?
若真是這樣,痛苦的也不會只有你一人啊!

沉默了一會,你說:會好好想想...

......................隔天..........................

電話中的你,雖然聲音仍帶著憂愁,但多了幾分勇敢的力量...
你說,你不想再逃避也不想再埋怨了...
如果愛情真是你今世所要面對的課題,你決定要勇敢面對...
為了你心愛的孩子,你不能因為自己的愛情讓他們受到傷害...
(當然孩子也是另一個課題,沒關係,一個一個來吧!)
上次的催眠,因為自己主觀的執著,半途就選擇逃避了,
這次你語氣堅定,勇敢面對,不再懷疑.....

我既開心又感動....電話這頭我才會忍不住地哭了....
當我聽到你決定面對時,我彷彿放下一顆大石,
也好像看到在霧中迷失的你,已漸漸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