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身心靈事業至今已逾3年了...
我的家人看著我從不相信到相信(尤其是老公)
也從懷疑到信任!!(現在最相信我的就屬老公了^^)
看到我做得很開心,他們也開心!!(老公小孩都開心)

proof-god-exists1  

而我的原生家庭的家人
一直覺得他們在觀望我
我感覺到他們其實是相信我的
也感覺他們為我現在的展現也感到開心
但是總是覺得,他們還是在觀望著什麼??
直到前天,我老哥生日的當天
他藉著酒意提起勇氣問我了......

他先非常認真也且帶著不捨的表情
厚實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語重心腸的問我......
"劉有慈,你是不是會變窮、生病或是斷手斷腳....殘廢呢?"
我說怎麼了嗎?你怎會這麼說?
從小就對我們這些妹妹照顧有加的哥哥又說
"我聽說,做算命的,到最後的下場都很慘.....
因為.................洩漏天機!!!"

當下看著哥哥害怕的表情問這個問題....
說真的,我差點就大笑出來
我用平靜的語氣分析給親愛的哥哥聽~

我知道,在台灣有很多傳統命理師
以鐵口直斷的方式論命
這樣的方式當然是有所依據且有準確度的
但是,這樣的論命方式只是將開始,過程然後結果做了交待
也就是說,只是將命的部份說清楚講明白就結束了...

如果,個案的結果是好的,個案開心的回家,看個人是否有把握住機會
反之,結果是不好的,個案心情沉重,不願再努力,甚至對於生命感到沒有意義了....
我曾經聽老師說過一個故事
他有一個學生,在聽過老師的講座後,就決定上他一系列的課程
原因是因為,他終於找到一個不止是論命而可以造命的新時代命理師
因為他的父親在事業失敗時,找了一個所謂鐵口直斷的命理師
問他的事業是否能有東山再起之日
算命師直接回答他:你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再重振你的事業了
之後也沒再說什麼,就付費結束....
回家之後,寫了遺書,就跳河自盡了.......
當時,這個學生很生氣,為什麼算命師的一句話可以決定父親接下來的人生...
也氣父親為何沒有想到愛他的家人
從那時開始,他便開始對所有有關命理的事務反感甚至懷恨在心...
直到無意間參加了講座切入了命理的角度
他知道,用命理的方式只是讓人了解自己此生的目地
讓人更有力量去面對自己的課題
如果,當時那位鐵口直斷可以多跟父親說一句
"事業的結束,是希望你能了解,在你的生命中還有其他的事要經營..."
引導父親給予正面的能量!!
那麼,事情現在的狀態絕對會不同的!!

我反過來,用我厚實的手搭在哥哥的肩上
我說"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協助個案了解自己的生命
並找到問題的根源後,給予正面的力量,創造自己的新生"
"我的工作不止洩漏天機,還改變天機耶~"
哥哥說,那他總算放心多了~~

在工作上,我相信我的專業,我肯定我做的事
看著許多人帶著憂愁進來,
然後帶著笑容離開
這當中有歡笑、淚水、生氣、釋放...
也可能發現了更多的徵結點
但是這些發生都是美好的
這讓我們更知道接下來怎麼做對自己最舒服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