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_of_Light_by_valse_des_ombres  

就像圖中所呈現的一樣
她就像是位美麗又獨立堅強的女性
年紀輕輕就在工作中有很好的表現!
當她來到我的工作室
他亮麗及帶著微笑的態度
我相信是很多異性想要追求的對象。
但我心裡也清楚...
美好的笑容及堅強往往是隱藏情緒及脆弱的最好方式!
而這樣的人或許更期望擁抱及支持。

以下分享個案簡稱"綠"
(為什麼用"綠"??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很喜歡"綠"這個字,哈~)
綠的故事開始於一段因誤會而分手的感情...
一開始進入催眠的過程中
由於綠的習慣性的"ㄍㄧㄥ"
所以前面的引導部份進行的比較緩慢
當到達一個情緒點或是壓抑點時
綠總是會開始出現一些話來說服自己!!
或是藏住自己真正想說的話和情緒,儘量維持氣氛...
以為這樣的努力可以讓愛情更穩固
但卻因對方的不安全感和不確定而分手...

這樣無法說出口的苦連結到她的母親
從國中開始,母親一手擔起了父親失敗後的債務...
母親在堅強和隱忍中渡過了漫長的歲月
而綠也在長大開始有能力賺錢後一起承擔債務
小小心裡感到壓力和生氣卻不忍讓父母擔心自責而壓抑下來..
當再重新面對父母時...
一句"我好累"讓綠眼淚流了下來
而累積已久的沉重情緒也因此而釋放了

綠在與父母親的寬恕療法之中獲得了自由!
原來綠在成長的過程中無意識地複製了媽媽的模式
(這是在生命的業力循環模式中很常見的連結!!)
當然,在這樣的模式下很容易吸引來的伴侶
就會是像爸爸的人...
綠在做催眠的當下,也驚覺原來他和爸爸那麼像...
綠很愛爸爸,但也有些生氣他
在對爸爸的寬恕療法中,綠拿回自己的力量
這也是在自己的愛情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親密關係是生命裡深奧的一門課
這包含了親情、友情、愛情、人際關係...
而愛情總是可以讓人充滿活力,也可讓人墮落不起....
重點是,你是清楚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
並帶著意識真正享受愛情的人
在這樣的愛情下,成為更美麗的人!

arrow
arrow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