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其實我最喜歡秋天了!!
但是最近打開PLURK看到,在夏天和秋天季節交接的這陣子
真的很容易引發過敏、感冒、骨頭酸痛...等
甚至,惱人的秋天....多愁之秋...等句都出現了...
當然,這也有可能因為火熱、熱情被秋風給吹熄了吧!!
對我來說,秋天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悠閒很舒服的季節哩!!

那我們就來看看,自己的地雷區在哪兒呢?

抽牌方式:
1.看著下面4張牌
2.心中默念:我容易在哪個點上有情緒?
3.選擇其中一張
4.往下拉,看答案


       A             B            C             D
tarot_blue_background  tarot_blue_background  tarot_blue_background  tarot_blue_background









 

 

 

 

 













A 教皇


hierophant  


在你的專業領域,竟有人在你面對耍大刀
或者是提出和你不同的意見!!!
這是你感到討厭的!!
原因是,對於你所確定和已知的理念或專業
都是你確認再確認,努力學習,或無數的經驗值累積而來。
而在說這些話的人,專業不足又自大
你又不能直接說他們或展現你的生氣只好悶在那裏了...

建議你可以先以輕鬆的方式聆聽
對於你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輕鬆且自信地提出問句
例如:這個部份很有趣,因為和我所知的不同...我很好奇!
或許,你會因此得到更新的資訊或啟發哦~~










B  星星


stars  


當你帶著你新的洞見或是一個新的想法
你覺得這些新希望真是太棒了!!
帶著這樣的熱情你希望和大家分享,
但是卻是聽到對方回答你.....
「你在作夢吧.....你怎麼可能實現,別傻了....」
被潑冷水而且不被支持的感覺你真是覺得不舒服。
心裏的聲音在說:我開心與你分享,為何不相信我...

其實,先不相信的是自己。
當你想要由別人的支持來讓自己確定自己的夢想時
你已經將決定權交給對方!!

建議你先相信自己的想法,無論別人如何的反應
你都只是站在分享的角度!!因為,
每個人的經歷和過程不同,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認同的,不是嗎??











C  戰車

chariot  

我不"甲意"輸ㄟ感覺!!!!
看著別人受到大家的讚賞
如果這個人正是你的競爭者或是看起來比你差的人
你心中的怒火真不知如何釋放!!
或許,你已努力地比他們更久了
也可能,事實呈現你就是比較好
但不知怎麼陰錯陽差,你就剛好一個環節凸ㄘㄟˊ了
但你始終相信真理會還你一個公道!

建議你可以有一個思考方向...
人的價值一定是建立在輸贏上面嗎?
在爭輸贏的過程中,我遺失的或是失去的是什麼??
或許是一直在滿足他人而忘了自己要什麼!!












D  錢幣4


four-pentacles  

當有人一定要跟你算得很清楚
或是一分一毫地在計較,害怕被佔便宜的態度
這真的讓你很火大!!
遇到這樣的情況,心裏想著...
有那麼嚴重嗎?我都沒有跟你計較了!
算那麼清楚是怎樣,怕我佔你便宜哦!!
有時候,你想說讓場面好看點
就以大方的態度呈現你的大而化之!
或是覺得自己一點小損失不算什麼啦!
吃虧就是佔便宜!!
這個部份可以用另一個角度來看看...
你對對方的生氣是因為你也想這樣做,但是你不敢!
因為,你害怕別人說你是小氣鬼或是不夠大氣。

建議你有機會就用大家都計算清楚的方式來進行看看。
搞不好,你也會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