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798099_2658127420865612_410023785966600192_n.jpg

💓「元辰宮」是你的心靈殿堂,進入時所見之景色佈置,皆是與你現實生活中的狀態有關。一段時間就進入元辰宮中調整,就像打掃整理自己的家一樣,讓你保持在正能量且運勢順暢的狀態。

沛如(化名)希望透過調整元辰宮來讓自己能有好姻緣好歸宿。在進入元辰宮就看到了她的景像中其實對異性是有防衛的。在我的經驗中,這是滿常見的狀況,頭腦很想要,但也許因為過去的一些發生或看到別人的發生,對愛情無法信任或懷疑。而沛如比較特殊的反應,在於,在元辰宮整個灰色的房間,伴隨著潮濕陰暗,感到呈現出來的沉重與驚恐,讓我感覺到一股很深的悲傷。因為許多催眠經驗,突然浮現的催眠師直覺,這一定跟她沒有感情經驗有關。於是,我邀請她是否願意去看這個原因,沛如流著淚水點頭願意。

年幼時曾在睡夢中感覺有人壓著她,驚醒後發現是身旁親人醉酒後試圖侵犯她,沛如嚇壞了,不敢叫也不敢動全身僵硬著...還好有人剛好回來看見後大喊“幹什麼”,那個人才驚慌逃走。...傳統的長輩為了面子避談,也沒有好好撫慰孩子,所以在沛如心中種下了陰影。

引導沛如去覺察一些細微的過程,發現對方其實帶著很深的愧疚,但又礙於角色與面子,不敢直接道歉。成長過程中無論沛如如何對待他,他也默默承受著,當作是對沛如的虧欠。當下,沛如知道自己的過不去耽誤了自己的情感,曾經異性的追求其實是自己的害怕與不信任而躲避對方,看到這裡她也放下了。兩人彼此和解各自放下。

💒這時候,房間的這個狀態也改變了,空間變大也變得明亮,增添了粉彩顏色,變得更加輕盈愉悅。運用心靈風水佈置,讓沛如可以增加桃花好緣分。

諮詢結束睜開眼睛時,沛如對我笑著說:好神奇~我現在心感覺好輕鬆~☺️
看著她變得粉嫩的好氣色,相信帶著這樣的能量,必能開出美好緣分。🌿

#觀元辰宮記事
#不是緣分不來而是你的心未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元辰宮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