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722027_2650174851660869_7742872109566656512_n.jpg

進入前世,承恩(化名)是個12歲就被情勢逼著坐上王位國王,城堡裡空無一人,身邊也沒有他可以依靠信任的人,父母似乎是生病了躺在床上,讓他感覺遙遠陌生。跪在下面的臣子已經暗地裡計畫著暗殺他,他看到下方其中一位的大臣,面目邪惡的看著他,耳邊聽到了他與其他大臣計畫著要如何如何的傷害他、推翻他,讓他非常的害怕...。我請他呼叫護衛保護他,他說:沒用的,他們都不理我,他們已經被那個大臣收買了...,整個城堡都沒有可以幫他的人。後來,他與父母都被軟禁在城堡中,諾大的城堡中沒人跟他說話,也無人陪伴他,每天就只能坐在王位上偶爾坐在庭院的鞦韆上,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要怎麼做,不斷的說著...我好孤單...我好孤單...。有一天他在從庭院回到家中,看到父母親在大廳的樓梯間,被潛入的士兵殺死了,抱著父母親他非常的傷心也非常的害怕,過幾日他帶著簡單的裝備逃離城堡,爬在陡峻的山岳,幾次都差點摔落山谷,面對著可能摔死的危險,他不斷跟自己說不能放棄,計畫著如何突破困難,且一步一步克服了危險,最後終於爬上山頂。他疲累的躺在草地上,看著廣大的天空慶祝著他的第一次成功。但他還是覺得好孤單...好孤單...。突然他覺得天搖地動感覺昏沉...之後就看不到了(當時體力耗盡而離世了)。

這段前世記憶讓承恩瞭解了自己莫名的孤單及害怕,我引導承恩看見他現在和過去的不同。回到了前世還是5歲小王子的時候,發現他自己太害羞的性格,讓他沒有朋友沒有玩伴。他看著一群較大的哥哥玩的很開心,想跟他們一起玩。這次他鼓起勇氣走到他們面前對他們說: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男孩們笑著邀請小王子一起玩。之後他們一起長大,成為很好的朋友,甚至在他當上國王時,他們也是他很好的幫手,跟著他一起討論國事。聽到承恩說:不孤單了,很開心!...臉上帶著光采的神情。🌿

這次的經驗來自一位特別的個案,過程深入也順利進入前世。感謝這個機緣,支持我在催眠技術的提升。💗

🌈更加信任,任何人都可以催眠。

#催眠記事
#找回靈魂碎片生命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催眠 憂鬱症
    全站熱搜

    催眠心靈開運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